開啟 Micorsoft Office 的 Word 時無法順利開啟,會出現Word上次啟動時出現嚴重錯誤。以安全模式成功啟動Word可以幫你修正或隔離開啟時遇到的問題。在這個模式下有些功能無法使用。你是否要在安全模式中啟動Word ?

當按「否」,Word 就會關閉;當按「是」,Word 就會以安全模式開啟,在標題列 Microsoft Office Word 後面多出一個(安全模式)。

這是因為 Word 的 Normal 範本檔案出現問題了,

決解方法:

只要將在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Username\Application Data\Microsoft\Templates 目錄下的 Normal.dot 更改名稱,或直接刪除,再重新開啟 Word 就OK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俊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