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502系統錯誤 

以下的文章是來自台灣微軟,

徵狀:

如果因為嚴重錯誤而重新啟動 Windows XP,那麼「Windows 錯誤報告」工具就會提示您向 Microsoft 報告問題,以便進行疑難排解。每次重新啟動電腦時,Windows 可能都會提示您報告這項資訊,即使之前的工作階段沒有發生任何錯誤,Windows 仍會提示您這樣做。開始出現這個問題之後,每次重新啟動電腦時都會提示您傳送資訊 (即使您選擇不傳送資訊,Windows 仍會提示您這樣做)。

發生原因:

這個問題發生的原因是因為,寫入小型傾印檔案之後,分頁檔案仍繼續設定旗標,指出必須寫入小型傾印檔案。

可行方法:

您可以重新建立分頁檔,以便解決這個問題。如果要重新建立分頁檔,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:

  1. 按一下 [開始]
  2. 用滑鼠右鍵按一下 [我的電腦]
  3. 按一下 [內容]
  4. [進階] 索引標籤的 [效能] 區段中,按一下 [設定]
  5. [虛擬記憶體] 區段中,按一下 [變更]
  6. [選擇磁碟的分頁檔大小] 中,按一下 [沒有分頁檔案],然後按一下 [設定]
  7. 出現下列警告時,按一下 [是]
    如果 X: 磁碟區上分頁檔的起始大小小於 xx MB,當 STOP 錯誤發生時,系統可能無法建立除錯資訊檔案。是否要繼續?

    (X 是磁碟機代碼,而 xx 是安裝在電腦上的 RAM 數量減去 1 MB)。
  8. 按一下 [系統管理大小]
  9. 按四次 [確定],然後在出現提示時重新啟動電腦。

如需這項程序的替代方案,請參閱下列「Microsoft 知識庫」中的文件:

255205  (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255205/ ) 如何在修復主控台中刪除 Pagefile.sys 檔案
這是引用自台灣微軟的文章,
因為我是用這個方法解決的,所以直接貼這個方法,
詳細文章內容請至台灣微軟: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317277/zh-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俊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